close
     自從2002的第一次窮苦學生42天自助旅行後,我瘋狂愛上旅行。
       本來泰國應該是留在明年寒假的,因緣際會之下提前到今年暑假。旅伴
的組合非常的神奇,明錚明穎姊妹加上我和藍靖四人,我分別和明錚、藍靖
是舊識,但直到出發前一天我們才見到明穎姊姊的第一面。
       行前準備的那段日子(六月底到七月底)也是一陣忙亂,明錚忙著考試,
我則是因為家裡的事情無法專心準備,一切訂房的事宜都交給第一次自助旅
行的小靖,直到七月底家中的事物忙完後我能專心蒐集資料和安排行程。一
切的一切似乎就在這麼匆忙中決定,但我們四個好膽的女子就這樣大辣辣的
衝往泰國去了。
      再來談談為什麼標題是泰驚奇!陸海空八日遊
      由於我和明錚都看過一本徐玫怡寫的書叫做從這島,到那島,書裡提到
他和當時的男朋友、現在的老公曾經一起去泰國度假,撘了夜舖火車從蘇美
島到曼谷,我們覺得十分有趣,於是決定這次也要來一下火車之旅。
     所以我們在炙熱的六月,決定我們要來一趟陸海空三種交通的行程。先從
台灣飛到曼谷,再從曼谷轉搭國內線前往度假天堂蘇美島,短暫停留後搭船
和夜舖火車回到曼谷。
       接下來,我們會在八天的行程中遇到什麼事呢?......敬請期待

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r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